笑瞒清

活出真实的时间

stay with me

今天大年初一。我们接受的爱跟陪伴这么平凡却真实。新年我们都想用新的去辞别旧的,但其实我们坐拥的才是最珍贵的,别人教的都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那么希望只要保持就已经好满足。因为机缘巧合找到了第一份工作,如果可以好好学习就可以有所作为。我想要的不多,做想做的事,写的东西,爱看的书籍,甚至说认识更多的新人祝福新年有更多的守护。我想你们依然在我身边,有对手也是好事,真正的较量需要正进步的你自己,我有好多敌人,有没背完的单词,有没写的东西,有没减完的赘肉,没完成的运动。有时候他们也会反过来变成好盆友,好盆友?就是有好好解决的时候。但多数却只会打仗针锋相对。我想2014多一些好盆友,想好好对待自己的身体,为了健康也要给力坚持运动健康。为了西班牙也要让自己更加立马。我不会一直遇到自己相见恨晚的人,泛滥要多的都是怎么面对你不对盘的人,啊真的不容易?其实多想想【镜中我】的理论,让自己好过拜托。但不代表放纵,不代表怎么开心怎么过,怎么不开心怎么过,一不开心就暴饮暴食,一没人陪就不打球,没人陪伴就一直拖时间,太依赖太幼稚。那么依赖为什么,主角跟配角你那么开心做呵呵又何必。谢谢lofter.我会加油。马上有健康身体线条。感谢我们找到了彼此。我将真心待你,将我承诺一一兑现。so please stay with me,help me to go furth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