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瞒清

活出真实的时间

morning. 喜欢差了七小时的相念。我的早晨他的入眠,跨过七个时区,提醒你该休息。还会磨蹭篮球赛跟课业,但还是会乖乖被劝睡。用着中式幽默用着他没办法体会到的双关,慢慢发现汉语的博大精深是英语无法接通的。洗漱完毕后跑步,开始新年的美好一天。让你进步的人多加感谢还有那些愿意教你的人耐心可见一斑。我甚至发现他们的喜欢如此直接甚至不知所措,他们的豪放与热情实在让将感情放在心里的我大开思想界。 我想讲的是一个暗恋的过时故事。 每个男生心里都会有一个沈佳宜。其实你不知道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一个柯震东。但是睡神是除了有他的气质,只是因为他坐在我后面的旁边第一次,他跟我说话说这是你的书吗,我就被帅到了。第一次分到一个都不认识的文科班,只可惜睡神的奇迹只维持了一会他就继续睡觉了。每次去偷看他都是趴在桌子上的休眠状态不知道醒过来。很少很少的交流。对他的迷恋全班都知道就他在装傻,最后同学录上写的祝你幸福是那么的婉转甚至动听。印象深刻的。是运动会的那次终于鼓起勇气跟你说可不可以拍张照,天知道我脸都红了好吗,相机里都是偷拍的照片一张正面都没有呐,跟我拍的也是一样。笑的那么开心结果运动会的时候风太大皮肤变得超级烂你一定觉得我太丑了😓。感冒会让人变脆弱,其实由于头脑混沌意识不太清晰所以思维不受控制,结果看到睡神的时候就看着睡神发了一下午的呆,结果还是被同桌扛回去睡了一晚上的觉第二天才知道又犯傻了。 还有就是到了毕业季,执意站在你的前面拍的毕业照,全班怂恿下的合照,谢谢辰东的帮忙,到现在都很感激,那是心底的想念不再有遗憾不再联系不再有交集,但确实是那两年里珍贵的我的世界,因为有你,或者说那是我一个人的独角戏,倒也是记得为一个人思念的不知墈伤。

又或者说铭记才会明白,日后的被惦记是那么的珍贵。 这是向冬天示弱的态度吧。每一种生命都有它的自然规律,向冬天示弱是落叶植物的法则,任何违背自然规律的行为,都会受到自然的惩罚。做人有时候也是这样,在困难面前不衰不卑,在默默等待中修炼自己,蓄势待发。当春天到来的时候,抓住生命的精彩,大开大放。我不知道我等到了没有但是我依然相信修炼需要更加有底气。 珍惜当下。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