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瞒清

活出真实的时间

听。心神不宁

最近两周没有更新码字。心里惭愧不行😊,
忧虑又开始了,开始帮rubens的工作还放下了许多娱乐,两周以来各种状况接踵而至,来到周一拗柴,为了进一个球。然后就疼的睡不着还一瘸一拐强撑着去上课还会发朋友圈吐槽路上那些奇怪的眼光。
然后有人帮你拿快递给你买饭给你熬汤,陪你去山长水远的医院拍片,为求心里安稳花了大洋,然后学姐的考研成绩出来,帮她查成绩的我实在担忧,不过还不错。
不过我觉得人一生病很难过,容易脆弱,然后渴望关心然后你会发现吧有些人是需要做些什么的,朋友就是用来麻烦啊或者去跑腿的,有些人就算是给句话关心给个信息电话而不是开心的时候一起嗨要用到你的时候躲得很远,想想高中的暗恋付出的精力跟耐力。
一味的付出就只剩下自娱自乐不过只是感动了自己结果你想表达的在那人看来有什么关系。对不起自己的时间,想要的速食的结果,对价值观的冲击不过只是不当回事的你有什么关系。
人总要往前走往自己想玩的地方走对于很多来的你很多烦的别人。
然后大浪淘沙我们回去看的时候觉得事情就那样人也不过就是这么回事,没什么大不了,可是当时当是当事当实就是想要这么矫情这么情绪这么感情用事。不然人也会少了少了很多乐趣了吧。
哈哈哈。想起自己一直为自己辩解。
小学的六年级,四大美女跟另外的几个人准备打架不去大礼堂看演出,一直二十几个人一直跑一直跑然后还是打了对方一巴掌自己还哭了后来才发现是被人教唆的?然后自己成绩还不错?被叫出来问话想做思想教育,结果被自己的三寸不唠之舌就好像用自己的话说就是。。。我把我们的行为说成对的了。。想起我走的时候老师的那一声苦笑然后然后我就变成开心的蹦会去。那多么讽刺现在看来。原来是无奈。
那些小事。心神不宁。
现在依然。

天佑安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