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瞒清

活出真实的时间

传统中的二月十二或者二月十五是花朝节。
看着自己日渐颓废的365计划。
却只叹失的多,息得的少。
我将与你说再见。

我们放弃的。都将加倍换回来。

我疑疑惑惑地在古驿道上一脚一脚走。柳树一年四季变化最勤。秋风刚一吹,柳叶就开始黄落,随着一阵一阵风。落下一批又一批叶子,冬天都变成光秃秃的寒柳。春风还没有吹,柳条上已经发芽,远看着已有绿意;柳树在春风里,就飘荡着嫩绿的长条。然后蒙蒙飞絮,要飞上一两个月。飞絮还没飞完,柳树都已绿树成荫。然后又一片片黄落,又变成光秃秃的寒柳。我在古驿道上,一脚一脚的,走了一年多。

时间就这样在浑浑噩噩的过去我们抓不住就像一直无法接通的电话无法到站的公车无法写字的钢笔无法关上的大门。如果有够长的生命。都经不起你这样的浪费。

错过的。会值得的。
我不谈梦想,因为还不够资格,想要去追求的时候我要让自己养的活自己,虽然会有些辛苦,但那是必经过程,你不强大如何触及你遥不可及的所谓梦想。我们没有钱,所以没理由仇富。当你站在不一样的角度就会有不同的视觉。要喜欢你的工作,因为你的态度
跟他的存在和谐息息相关。


我想和你好好过。

我要赚钱买机票。

3/8/2014brother wedding.第一次帮爸爸熨衣服打领带刷皮鞋。看着自己熨的衣服穿在他身上也有成熟稳重的味道。他的儿子已经长大要成家了,其实爸爸也会不舍的吧,当年的那个小男孩如今已经是一个独当一面的男人了。偶然抓拍到的照片。多么难得开心的像小孩。
多少的不愉快不满意不喜欢都那么消失在风中,当新人深情香吻的那一刻,哥哥已经不再属于我的哥哥了,他会再有一个新家,有了一张别人的丈夫的名片,户口本也写上已婚的一言。
那个买给我第一双nike的人。你跟嫂嫂百年好合。
愿岁月对的起。我们的珍惜。你们的承诺。

评论(1)